Friday 2 March 2012

原来可以这样退差额!

每周都会到家乐福添购日用品,它的货品便宜;货比三家后,促銷产品价格也显得有誠意。

那天抵达时,先在入口处领了一份一周促銷传单,翻閱看有什么便宜货;哦,是厕纸,三包装平时卖RM33.99,促銷价RM28.60。因为知道該公司的促銷产品,都是货量充足,不用第一时間冲线搶货。

想起另一家霸级市场的促銷,就有受騙的感觉,那回也是因为厕纸;早上看到报纸刋登两天促銷,中午去到连渣都沒有!虽然有註明至售完为止,但我是跑了三至四間还是一样卖完了;才半天就卖完,想想它們到底是出了多少货来促銷?

話說家乐福,之前一次也是买促銷厕纸,只见工作人员不断从货仓推出大批货上架,做到促銷期間保証有货。

說回这次,因为当天已是促銷第三天,走到货架望望,沒货了,想想也就算了,反正时不时就有促銷,下次吧。向另一半提起,他再次去确認,刚好有个工作人员在场,問了他还有货嗎?他說要填表格,当时以为是由工作人员填表格申請补货,原来不是呢!

结账后,到服务柜台詢問才得知,只要消费者填表格,註明货品价格,下回来买时,先付原价,然后呈上先前的表格,就能领回差额了!
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