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May 2012

儿子送的礼物

永不凋謝的花。

上周五儿子放学回到家,就对我說:“媽媽,明天给我二零吉,我要买礼物送给妳。” 姐姐馬上接口說:“明天是星期六,你要去学校啊?” 儿子回答:“哦!是哦!那就星期一给我錢。”

晚上,儿子向爸爸說起这事,同时保持神秘的不要透露是什么礼物;不識相的姐姐說:“ 还不是那种塑胶花。” 儿子听了眼眶红红且生气的躲在沙发后,怪姐姐好多事。。。。。。

为了安抚儿子,吩咐另一半向儿子建议星期日去花店买真花,又便宜又漂亮;姐姐看到他倆在說悄悄話,想探个究竟,这回弟弟乐的回一句:“ Secret ! "

星期一步往校門途中,看到儿子悶悶不乐的,再問他是不是想在学校买礼物,他点点头。

对大人来說,这枝塑胶花太贵了,学校贩卖部真会做生意!从小孩的立场想,他們只想表达爱。

儿子如愿买了礼物送给我,还要求用宜家买的花瓶,不用加水;当我连带包装纸一起插入花瓶时,儿子及时纠正不需要包装纸;弃之可惜的包装纸贴在花瓶上也挺好看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