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August 2014

2014 泰国曼谷 Day 5 ------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

2014/06/07 周末就是逛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,搭空鉄到 Mo Chit 站(搭地鉄也行,其站就在公园旁),隨着人群走,通过公园就到了。

其中一段“见天”摊档路段,里头像迷宫的摊位,走也走不完。

中午抵达,人多但地方大,窄巷中还是有空隙擦肩过,没有特定的东西要买,一面走一面看,几个小時後也提着一大袋战利品!

物品价格大同小异,就看品貭如何?临打烊前,走到一T恤摊位,觉得布貭不錯,多买有折扣,平均一件THB100,一口气买下七件,之後逛街再留意类似的,好幸运我們的是价廉物美!

热气逼人的市集,躲入冷气小店吃米餅喝冰咖啡。
傍晚一阵雨後,天空呈现一道彩虹。步經此公園进入 Chatuchak marker。
傍晚時分人龙车龙。
右边是 Mo Chit 空鉄站,走过行人天桥,再經过公園就是 Chatuchak market。

各摊售价几乎是定价,只是多买有折扣或贈送,一朋友曾在这里買的毛巾及手帕,品貭好又便宜,一条手帕THB10,我們看了几個摊位,也找到相同的手帕,買十送一。大致上货品价格合理,皮革类很便宜。

这市场的魅力超强,人潮不断涌入,本地人及外国游客不相伯仲,即使像在烘炉里,也阻挡不了购兴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