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August 2012

假期的安慰奬 (下)

孩子在 Mattel 摊位呆了几个小时,大姐姐教他們玩了几种游戏,同时也叫他們隔天来参与游戏节目,即方格游戏 (Blokus ) 及 Uno Attack 。

想到难得假期,书市都会多来几趟,孩子也想参与游戏节目;同时要更換CD,与另一半心有灵犀,拿了相同的CD,回到家才发现。周日傍晚抵达会场,先报名,游戏七点开始,先进行方格游戏,下个小时是 Uno Attack 。

主办单位鼓励家庭成员一起参与,八组共卅二人进行首轮賽,选出十六强晋次轮賽,八强后四强晋决賽。奬品是游戏礼物,第一名价值RM500,第二名RM300,第三名RM200,五名安慰奬各获一件游戏礼品。頒奬时才知道原来有这么丰富的奬品。

第一次接触方格游戏,小小方块考驗玩者的进攻及守卫能力,蛮好玩的。


方格游戏后进行 Uno 纸牌游戏,儿子得了安慰奬,一件Uno Spin ,好开心!

首轮是传统Uno游戏。
儿子得了安慰奬 :Uno Spin 。

得了一份安慰奬,有了那股推动力,我們决定周三再战一轮!这天只有三人行,另一半要上班。早上十点抵达现场报名时,见到几张熟悉的脸孔,哈!她們都是之前有参加过比赛的!

在会场外的咖啡座用了昂贵的早餐,十一点游戏开始,两个小时后我与儿子各有斩获,各得安慰奬:Blokus To Go 及 Uno Spin !

我們共得三份安慰奬!

2 comments:

  1. 你儿子小小年纪,精神可嘉咧!现代的玩意儿越出越多,我好像很落伍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們也是第一次接触这种游戏,挺好玩的,之前只玩过传统的Uno。这个假期我們一家四口玩的不亦乐乎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