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September 2012

飞机传书

昨晚与另一半在电脑前,突然从楼上飞下一辆纸飞机,不偏不倚的”降陆“在我們旁边,我俩对望一眼,知道又是儿子的杰作!



就寢前,儿子都要有人陪伴,爸爸不得空就拉姐姐过去;三岁以前孩子都是与我們同房,婴儿床就在床边。有一回,一家四口在房里聊天,我問儿子还記得小时候,每晚睡觉都会伸出小手讓我撫摸,他点头回答:”記得“。

女儿从零至三岁,都在保姆家度过,当时,每天上班前都是由我送往保姆家,傍晚才由另一半接回来,往往当我下班回到家,女儿已睡了。有时,另一半出差或有应酬,由我去接女儿时,已是晚上九点多,抵达保姆家,常见到女儿一人站在落地玻璃門旁。。。。。。

女儿三岁时,转移至幼儿园,至少有较多小朋友一起学习玩乐,在那儿待了八个月;我辞职当全职媽媽,女儿终于有了应有的童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