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

买“免费机票”

亞航开始促銷今年下旬机票,仅有一天时間,讓BIG会员以集分換取免费机票,这一門槛不易跨入,可以說是难如登天,能够成功登入其网站的,算是有幸运之神眷顾,因为啊!看到有人大吐苦水,从早上六点半开始,直到傍晚还是不能登入;幸运登入者却发现集分不够換取所属的机票。

15/1至20/1/13共六天,除了促銷价,吸引人的是少数量的超低价机票,逮到了不能犹豫不定,很快就没了。当我們找到超低价机票时,先以一人点入看票价,打算买四张时,却是不一样的价位,尝試改为买两张,三张,结果都是一样,猜想应該是只剩下一张便宜票吧?

亞航的“人人能飞”口号,的确是童叟无欺,一张超低价机票,就能出国旅行增广见聞,比起在国內旅游还值得。

話說这轮促銷,亞航肯定进账不少,有了大笔鈔票来策划未来走向;其他一板一眼的航空公司难怪站不起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