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February 2013

Myvi 车主注意了!

Myvi 都是我在用着,车子发出任何怪声,往往我是听不到,另一半的眼力及听覚比我强,我的味觉及嗅觉却比他灵敏,我俩相辅相成!

在五年的保用期內,每回送去维修都投訴,行駛时车前右轮总是有声音,尤其是经过不平坦的路,维修后结果一样没改善,还是有声音。

这一天,终于找到答案了。。。。。。五年里他們根本没去理会!

去年更新四个轮胎,行駛一万公里后,新年前夕送往轮胎店,把前后轮胎掉換位置,与轮胎店老板提起这問题,該老板說:“我已经換过很多辆了,他們不会帮你換的,因为是吃力没錢赚的工,他們当然不会去做啦!”

“若不去理会,会怎样?”問老板。

“不換的話,走的越久车子就像老爺车一样,叽哩咕嚕啰!”老板答。

“是什么原因造成的?”問老板。


这是不符标准的原厂货!

“是轮子里的一根像螺丝的桿,原厂做出来的就不符合尺寸,置放桿的位置有空隙,互相敲击发出声音。“老板解释。

”那么更換要多少錢?“

”一百八十“老板答。

”四根桿要一百八十块,这么贵?“

”这是我們特別去訂做的。“老板答。

车子刚过了五年保用期才知原由,气煞也!

安全第一,也只得破费;更換后没声音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