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3

节日 / 假期

今天是中秋节,孩子期待的不是提灯笼,而是点蜡燭玩火!同时就是有应节食品,对节日的典故是陌生的。

端午节有粽子,其实现在一年到头都有的买,所以也是一个节日的名称而以。对我来說,它們只是有个特定的节日名称,大家趁便聚一聚。庆祝圣誕节的不全是教徒,节日帶来的祥和氛围讓人喜悅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          *          *          *          *          *          *          *

亞航促銷机票,只能选在学校假期才能出游,现在是恨的咬牙切齒,看着廉价机票一天天消失,邻国已在八月中宣布明年学校假期,这里听說是九月中或十月,现在已九月中还没动靜,打听后,要在十一月才宣布!真是超级无能工作效率!

从网络上看到有人预测,八月的假期可能移前在七月尾,配合开斋节。

后記:2014年学校假期终出炉了。分別是:22/03/2014 - 30/03/2014。 28/05/2014 -15/06/2014。 13/09/2014 -21/09/2014。 22/11/2014 - 4/01/2015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