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February 2014

2013 越南下龙湾 Day 9 ------ 各国朋友

2013/12/03 全船只有我們一家四口亞洲人,其余的有加拿大一家四口,他們已出来旅行半年,之前在中东国家,两个孩子分別12岁及9岁,旅行时由爸爸教学,每天半小时,孩子都很懂事,媽媽把旅途記录在部落格里(http://icelandtoauckland.wordpress.com/),晚上大家在甲板上聊的很尽兴,談到越南,她还不敢嚐試街边食物。


一对瑞士情侣,男的刚大病痊癒,發高燒住院,談到醫药费,与欧洲国家相比,亞洲便宜好多。在瑞士出外一頓用餐,可以买下整個星期的自煮食材。

一位来自美国洛山机男士,在韩国一学院教英文五年,刚辞職,在亞洲国家走透透(大馬不在名单中)後回国。

同样来自美国的老先生 James,我們有縁同住在 Spledid Star Suite Hotel ,他陪同領養的越南孩子来探亲,他独自四處游走,之後去胡志明市會合一起回美国。

两位瑞士男士,超簡单的行囊,好像没带替換衣物,从會面到结束行程,同一件T恤,哈哈!

其余的是参与三天两夜行程,在島上过一夜後,再回到船上。来自法国的聘個人导游,主要是翻譯。来自希腊的性格豪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