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2 October 2012

儿子的宝贝

儿子有两个宝贝,他为它們取了个好听的名字,一个叫陈翔倚(俗称Carpenter),另一个叫巫平龟(俗称Turtle)。

左起:陈翔倚(俗称Carpenter),巫平龟(俗称Turtle)。

在家时与它們形影不离,出外时总想办法要带一起,也总是给我拒绝,条件是一旦带出門后,回到家一定要丢进洗衣机,给它們冲凉;听了这样的附带条件,儿子就不会坚持了,因为洗洗晾晾前后要一天的时間,没有它們陪伴睡觉,不行!

阳光充足下,儿子会愿意讓陈翔倚洗澡,因为暴晒一天,晚上就可以见面了;至于巫平龟则要暴晒好几天,所以较难說服儿子讓它冲凉。

陈翔倚被“嗅”到破了,用針缐缝补洞洞!

这两个宝贝是怎么来的?

陈翔倚是从表哥表姐婴儿时穿过,传给姐姐再轮到儿子穿,直到不合身了,当成隨身物,拿在手上嗅其香味。

巫平龟是表哥失恋后,免睹物伤情转送的,儿子有好多絨毛公仔,却独爱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