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October 2012

超值的代购

中国淘宝网讓人爱不释手!在遙远的大馬要拍下物品,只能通过代购服务,方便快捷,最主要是超便宜!

在市面上见到的产品,若馬币标价RM50,在淘宝网,50元人民币或更低价就能买到,而且选择多不胜数;要解决这道难题,就是通过代购网,只需五个簡单步驟:1)提交代购信息,2)结算,3)为您购买,4)打包商品,5)收货。

在没有比较下,选了007中国代购网(007daigou.com),以西馬专缐邮寄,到货天数与其他快递相似,邮费却便宜很多。

当然也要有窍門,比如这次选购了十样货品,总重量在两公斤內,邮费加上关稅及代购服务费共RM81,平均每件物品的邮费才RM8.10,是不是很值得?

发货四天后就收到货品了。

若以自助购方式,则免缴代购服务费,不过,还是觉得付代购服务费,可以确保货品没問题,因为代购服务包括检驗商品,若缺货或有問题的,都会代处理。間中有任何疑問,都可以缐上諮詢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