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June 2014

2014 泰国曼谷 Day 2 ------ Bandara Suites Silom

2014/06/04 这趟旅游花了不少精力物色酒店,主因是泰国酒店都是採用预訂须付全额,而且不能退款,这時又是政变時期,讓人感到不安。就连行李也是在出发前两天,付了酒店訂金後才开始收拾,不过经过多次旅游,每回要带的都已列出清单,稍微篩选整理就搞定。

Bandara Suites Silom 属于四星级,距离 BTS Sala Deang 站约十至十五分鈡步程,它同時也是 MRT Silom 站,非常方便。

这是我們入住的酒店大楼。

它共有两栋酒店大楼,各擁有一泳池,其中一栋地面层是办理入住大厅,另一栋是我們入住大楼,上楼時都须经过餐厅,用房卡搭电梯;双卧室单位面积 1300 平方尺,免费无綫上网;阳台,客厅,飯厅及书桌一应俱全,廚房有微波炉,冰箱,电磁炉,煮水壸,餐具等,多数自备早,晚餐。銜接廚房有个晾衣間,楼下有自助洗衣及烘衣設备,每8公斤各收费THB100;当然也可以通过酒店送洗。客厅的冷气室外机就在阳台,綁上晾衣綫,衣服很快就烘干了!

客厅,另一边是阳台。
卧室出来是飯厅。
写字台。
廚房及晾衣間。
卧室之一。
主卧室。
主卧室浴室。
梳妝台。

酒店四周幽靜不吵杂,很理想的住宿地點。我們住第十四楼,一层只有四个单位,也就是每間都是角头单位,木质地板明亮干淨,每天有三名清洁员工收拾打理。

門外。

一些小細节讓人住得舒服,其一是全面用温水,就是连廚房也是,泳池也是(做足消毒工作)。每当出外关上电源,晚上回到酒店打开大門,屋里好涼爽!因为清洁员工打理完,都会开启两間卧室的冷气。鼓励住客环保,若不打算更換浴巾,用後只须挂回原位,欲換洗就放在浴缸旁。

另一栋大楼的泳池。
泳池旁有按摩池。
我們入住大楼的泳池。
自助洗衣烘干服务。
一起来环保。

11am ~ 8pm,酒店提供免费单程 tuk-tuk,载往空鉄及地鉄站。步行回酒店可通过小巷从侧門进入,同時也必须以房卡开門。

通过酒店服务生预定德士往机场,普通汽车THB500,Innova THB700。若通过柜台,没記錯是THB1800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