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November 2011

2011 香港旅游 —— 昂坪360

27/10/11 原本計划要去的一些景点,时間不够分配,都去不成,没关系留待下次。
今天去嚐车仔面,打开食譜一看,有好多选择,侍应介绍了几道:极味鮮虾云呑湯面,招牌蔥花虾米滑蛋炒腸粉及魚片粥,我們都要了,另外再加一道金牌冠军菜式中的金香猪扒炒出前一丁;早午餐一起吃,好飽!







8月适逢暑假,一部落客花了两个小时等缆车,当时是夏天,气候非常热;10月已入秋,气温都在27摄氏度,加上不是学校假期,我們从換票到上缆车,都无须花时等候。


登上缆车时,摄影师馬上拍照,半小时后抵达山顶,就有工作人员兜售刚才的照片配套,包括含相片水晶球,5R 照片及一对鑰匙圈,HK$270!洋人游客应該会买?


时間允許的話,在昂坪市集旁坐一坐,叹茶或咖啡都是不錯的享受!


路经见到山水豆腐花,怎能錯过呢!


大屿山秋高气爽,悅耳佛曲讓心好宁靜;拾级而上遙望天坛大佛,是那么平安祥和。
听到一导游解說,大佛坐南向北,因为北方是吉位。
大佛左后方有往生者的莲位,第一感觉是:获大佛庇佑。
內寺走一圈,见到梅艳芳的莲位。


5时半播报提醒游客,6时是末班缆车;时值日短夜长,下山时天色已暗,如大馬的晚上8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