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

2011 香港旅游 —— 狄斯尼乐园

26/10/11 自助旅行的好处多,行程时間隨意安排,今天就睡到自然醒。


宾館介绍銀龙茶餐厅,这里的套餐选择蛮多,它的魚丸,魚皮,餛飩及面都好好吃。
首先为八达通卡增值,每张加值至少HK$50,四张共HK$200。
从旺角地鉄站至狄斯尼站,须搭往东涌路缐,在荔景站转線至欣澳站再转狄斯尼站,地鉄及巴士都非常方便,不用担心下车后,銜接不上下个目的地。
每个地鉄搭客都会在厢門前,左右各两排箭头处排队等候,中間绿色箭头是讓车厢內剩客离开,大家魚贯步入车厢不会推挤。车箱內禁飲食,没伴的搭客多是戴耳机对着智能手机,中年人就看报紙馬经版,大部分是陌路人表情。



每个地鉄转站指示明确,列车时間配合无間,剩客不会耗时等候,这就是好的管理!


狄斯尼车厢內可爱的手握扣环!


下午一时抵达狄斯尼乐园,今天阳光较强,人潮也少。周三开放至7:30pm,这么大的乐园是走不完了,先在入口处拿路缐图及節目表,先看剧场演出后玩乐。



游船河欣赏两轮小小世界!
7pm睡公主城堡亮灯,7:30pm 的“星梦奇缘”煙花表演,类似新加坡聖淘沙音乐噴泉,为避开人潮结束前先离开。
回到旺角,晚餐想吃飯,选宏发燒腊餐厅,唉!这餐讓人失望,又贵又不好吃;还是喜欢大馬的叉燒味道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