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November 2011

鎰記餐館

平常日子是不会想到去吉隆坡,车子堵在路上一步一步的爬,还要打起精神留意四周的车辆,不耐烦的司机会隨时隨地转換车道。記得以前还是上班族时,同事說他每周都会在联邦大道的快速道,看到多起车祸;尤其在车祸黑区,总会有拖车员在路旁等候。
上周末到隆市办事,下午进入市中心交通反而没那么擁挤,上班族都下班离开,加上不在购物广场附近,车流量少。
隆市多数道路是单程路向,从茨厂街去鎰記,途中錯过分支路口,只好一路直走,最终是绕回市中心转大圈去到鎰記。


老字号!



好多选择,要光顾多次才能一一品嚐完。


有份量才能上报!


每张桌子从没空荡过!


一客有两块猪扒,芡汁与一其他雞扒魚扒一样。


喜欢这道海南面,吃了再打包!


一名顾客买了约六盒,只见她手上好几个袋子,每个袋子里应有两三盒吧?

1928年至今的老店屋,里面总是滿座,顾客不乏洋人及新加坡人,一客雞扒RM8.50,猪扒RM10.00,现在很难找到这样的价碼,最主要是它很好吃又多选择!面包肉是它的招牌餐,多数人都会点这道油煎面包裹猪肉;油煎面包较油膩,我們选择打包回去当晚餐,在现场就可以吃扒吃炒面。另外,它的牛油蛋糕也抢手,坐下点餐时,柜里还有好多盒,吃到一半再转头看已卖完了,之后得等半小时才买到。

1 comment:

  1. 尝到有点海南菜肴味道,有点怀念,是吗?以后还有更多机会再光顾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