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November 2011

2011 香港旅游 —— 东荟城名店仓( Citygate Outlets)

27/10/11 从大屿山下来,东荟城名店仓就在眼前,怎能錯过呢?


先往目标进军》》》》运动鞋!
由于是仓库式经銷店,货物是一批卖完就没了,所以选购时也要眼明手快,只要看上了得馬上买下,往往是剩下最后一双。
高档店面摆設的购物广场,价格却便宜。
广场內很講究形象,客户服务员隨处可见;我怎么会注意到这点呢?
当我們在店內选购鞋子时,店面空間不大,加上顾客多(中国游客占多数),孩子就在店外等候,他們一累就往地上坐,就在我步出店外看看时,一客户服务员正对着孩子說,不能坐在門口。。。。。。
店內也禁喝水,白开水也不行!
当然,战利品是到手,馬币价格付港币!有些还低于馬币的标价呢!
东涌地鉄站出口就在广场內,提着大袋小袋进站很方便,設想真周到!
回到旺角,想念窝打老道 ( Waterloo Rd.) 的广洲燒味餐厅,花HK$20德士费抵达門口,其实距离不远,孩子累了。


除了点回之前那两道菜,想点隔壁桌的那道粿条,像这里的滑蛋河,香港没这样的称呼;亲切的侍应生問是不是那道瓦煲菜,我說是之前的一道,他想起說:“哦!那桌是我负责点菜,我知道是那道了,是杂菜炒河粉,食譜上没有,我就加肉片给你們,反正是收费一样。”
上菜了,吃的津津有味,主厨出来打招呼,我們猛赞 “好吃,好吃!”


看到一片片的肉片嗎?厨师特別加料,滑嫰可口,在大馬要在酒楼才能吃到。


吃飽散步回旺角,特地经过波鞋街,走走看看;已是晚上十点多,走在路上不会恐懼。
进去几間店看看,价格都合理,不像这里乱标价,等着砍菜头!
十一点多,店面陆续打烊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